Saturday, April 28, 2007

JUNO 左面 及 亥時出世 MV 拍攝之日

非常有趣的一天!!!

第一次與草蜢合作,驚喜十足,
因為他們在鏡頭前的魅力確實非常攝人!!!

邪惡五人組....


過程非常順利,亦非常好玩,
令人感覺不到正在工作中!

在此要鳴謝以下各人!

JUNO:
Thanks for your trust again, and let's have more fun soon...!!

阿傑:
多謝你的提點及忘我的演出,令我獲益不少!

阿智:
多謝你的讚賞,有機會的話再合作!

蘇老闆:
多謝你對一些安排問題上的包容及最後一shot演出的幫忙!

阿邦:
多謝你的意見,及獨到的camera sense!!

阿光:
多謝用心去熟習HD camera的操作,
地球上似乎沒有camera可以難到你了!!

生少(副導):
兩次!! 你替我解決了兩次的mission impossible!
沒有了你我都不知如何去完成這些production,
及放心地去享受這些shooting moment!!

Matthew:
Mr. So.Mad!
今次在各方面都委屈你了...
但你的努力及outcome, 大家有目共睹的!!

Dicky:
今次的 Mr. DJ(!) 及 Mr. VJ(!!) 及HD loader(!!!),
沒有了你不能完成今次的shooting!!
(你和vikki的恩怨情仇,你們自己解決吧...)

阿進:
多謝你on location的仗義幫忙,
以及那些鬼斧神工的3D CG animation!!

Vikki:
你再食下去,又如何呢...
(不要傷害Dicky...!!)

卡其:
多謝你今次的「額外努力」!

迫爆必+wen8:
多謝你們提供的新名字..........

Happy:
不要給我再次看見你穿那對鞋!!!!

*******************

欠下巨額的人情債,
如何還得清!!!!!

*******************

各人的紀錄:
JUNO
TK
wen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