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Chapel of dawn launched

最初由一個與我無關的project,
慢慢變成與我有一點關係,
最後演變成與我有多重千絲萬縷的關係的一個project,
Chapel of Dawn 確實是一個巨大的旋渦,
把無數的人(包括我)狠狠地捲進去!

今日收到了Chapel of Dawn的完成品,
我的感受不比Sillything的眾人少...!!


JUNO: thx for your words and let's think silly!

*****************

聽畢全碟後,
最令我repeat又repeat的一首,
居然仍是 Poor U!
Wyman的詞,加上馮穎琪的淒美melody,
真的打動了我......
雖然對大部份的人來說,
「都唔知首歌講乜!」.............

Wyman企圖寫一份代表邪惡的人性,
一份代表善良的人性,
但,當深入地聆聽當中的「對話」,
就會發現,善良的,深深被邪惡的一方吸引!
Wyman,你是邪惡的!

poor u (juno meets mr. scanner)

邪惡part:

我鄙視你的熱心 我可憐你的純真
一生講究公允 但是那公允卻對你兇狠

不必惻隠

我有我興奮

聽聽你口吻 多麼俗品

多麼俗品 多麼神聖
你繼續你滿口的悲憫

但你的仇人
可有 給你 悲憫

真的殘忍
就是有些人
刺痛了你都要忍

不必再望世界每日更好
世界每日再變暗

黑色的心
與我最相襯
黑色肌膚黑色指甲與我最相襯

不講良心
立地成佛哪一點吸引

天使
留給可憐凡人
相信 祂會 指引

高低難分
別話我可憐 你也有你的鬥爭
世間這麼險惡 你扮作好人
牙掉了 尚要和血生吞

多麼俗品
多麼神聖
你繼續你滿口的悲憫
若要可憐人 還堪可憐誰人
其實 你是 冠軍

真的殘忍
就是有些人
你我兩個都化身
兇狠的我
天真的你
怎麼解窘

善良part::

正好相反的我 也可憐你的殘忍
難道我細胞受損 不能如常地愛人
或者當初包糟欺壓 所以還是有不甘

你繼續你滿腔的激憤
肯定 從不包容仇人
致力 報復 殺生
你也真算笨
不知犠牲乃福份

你的恨意這樣深
就像你放一場火
雖然明明害了人
自己都得首先親手燒去 人類那顆心

這種人心
好想問句
你有沒有覺得很灰暗
共惡魔同行
難道 更具 快感

算你不夠運
魔鬼都需要天份
你沒有天份
卻又已無法抽身

似乎我和你
各有著責任
彼此相剋相生
正義與邪惡
各有著責任

似乎我和你
各有著責任 雙肩都有千斤
兇狠的你
天真的我
哪個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