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Stanley Kubrick interviews

讀完了尼采以悲劇收場的一生後,
開始了《Stanley Kubrick interviews》。



自從看過 2001: A Space Odyssey 及 A Clockwork Orange 後,
我重新認識到「電影」的可能性,
以及對這些電影的 director - Stanley Kubrick 深深的尊敬起來。
自此,Stanley Kubrick 成為了我最喜愛的導演第一位。

當家中擁有第一部DVD player的時候,
第一「隻」買的DVD是:Stanley Kubrick boxset!
六齣電影加上一隻關於Kubrick的documentary,
至今仍是不斷重看再重看的收藏!

在台北信義城品晝店內,
由於已購買了近千元港幣的書本,
於是在我猶豫是否再加多這本Stanley Kubrick interviews時,
Catfin一句「你唔買我買!」,
說時遲那時快書本已落在我超重的購物籃內!

但最後,我竟然比Catfin快一步開始閱讀起來!

1 comment:

hokennn said...

我只看過發條橙ar~
也買了他的舊作品, 都幾好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