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mastermind JAPAN on 第三身MV, and more...

在 milk 雜誌 302 期的 Road to dawn,
刊出了mastermind JAPAN 的 Homma san 的一段話:

我有看過你最近的一個MV(第三身),
裡面的你充滿Rock的感覺呢,
那MV亦非常creative。
原來JUNO除了本身喜歡fashion之外,
也能表現出這樣搖滾的風格,
而且唱歌也唱得很不錯呢。

能夠得到如此德高望重的大人物的稱贊,
實在非常激動!
老實說,在一直以來的positive feedback當中,
未有一句真的令我覺得自豪,
但由Homma san口中得到了「very creative」這一句,
我可以開始說,I'm very proud of my MV!

Once again, thank you JUNO,
SILLYTHING and my crew!

***********************

另外,收到了今屆ifva評審的會議紀錄,
對於我與 Benny 及 Daniele 的作品 My Lovely Neighbor Tom,
有以下的評價:

「特別覺得作者未來在商業社會的成就,雖然不能說是指日可待,
但是應該有能力去負責一些 project的。」

「出來的畫面跟一般作品有點不同,
其實無論是暴力還是這種的處理手法都是有吸引力的。
我看的時候都有點驚,感覺到一點恐怖,代表了作品打動了我。」

「有些作者是商業上注定會很快成功的,
好像《可愛鄰居阿湯》的作者。」

我倒沒有想過是否會「商業上注定會很快成功的」.....
但只要從一些broad vision的人口中得到如此positive的評價,
錢,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Hey men, we did it!!!

*************

多謝Homma san,
多謝ifva的評審。

又要繼續為我的下一個(其實是兩個)作品努力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