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陳奕迅, what's going on...?

近年在香港,幾乎,
不是,是肯定,
肯定已沒有其他人有這種號召力。

在陳奕迅出新碟的今日,
我身邊已有兩個人第一時間用真金白銀「買CD」!
買!!
不是download!!
是用錢買!!
第一時間!!

我是第三個。

唯一接近的,這年內似乎只有軟硬。

更多關於陳奕迅 《what's going on...?》


今次陳奕迅的大碟,歌曲比起上次的EP較大路。
沒有了Jerald style的funky R&B,
多了抒情慢歌,以及有兩首出其不意的rock style,
而其中的《心深傷透》竟然是由香港 indie punk 霸 Hardpack 操刀!!

多了K歌,但並不等如是壞事。
K歌唱得入心入肺的,對我來說在香港就只得陳奕迅。
《富土山下》及《不如不見》就另我放低手頭上忙著的事,
100%地專心投入到歌及詞的世界....

然後,毛管直戙。

有些歌,只有陳奕迅去唱才有這樣的力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都買左黃貫中新碟!! 好rock!

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