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黃貫中 《狂人習作》

自從黃貫中以個人名義推出個人大碟以來,
一直都未有一隻碟令我有驚喜的。
佳作間中是有的,但以整隻碟來說,
從未有一張令我真正滿意。

今次的《狂人習作》,
第一次令我覺得有驚喜呢!

頭三track均令我覺得「嘩!」,
尤其是《原罪犯》的bass solo,
以及《阿博二世》的bass arrangement,
都令我括目相看!

更多關於黃貫中《狂人習作》


另外,是次大碟的封套設計,
是由本人弟弟Wyman Chan@Shya-la-la,
揉合阿Paul的手稿設計而成的!
而《阿博二世》的MV則是由友人阿權導演及製作!

世界真細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勁咁窩!!!
不過我覺得D GRAPHIC麻靚......
係米好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