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UNDERCOVER SHADE LAMP by PAM in Hong Kong

渡過了整整一星期的offline無網絡生活後,
我的 macbook pro 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是時候update我的blog了。

*********************************

今天香港的Undercover店來了一件令我非常激動的item!!

UNDERCOVER SHADE LAMP by PAM!


令我立即拋下手頭上的工作,
上前不段仔細觀賞......


燈罩上的graphics,
書本上的浮雕detail,
藥丸、花、頭骨上的樹幹....
無一不正中 my cup of tea!!!!!!

比起眾人都非常喜歡的白骨版本,
我更喜愛那更邪惡的全黑版本!!!


「離哂譜!離哂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