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第三身 MV拍攝之夜

JUNO x 何韻詩《第三身》的MV終於完成拍攝!!
雖然是漫長艱辛的一夜,但得到的效果比預期中其好!!
如此夢幻般的project居然能在香港實行,
實在難以置信。



雖然由於schedule喪tight而全日(&晚)full team均處於打仗狀態,
但當中不乏爆笑場面,
如deadair女皇vikki令人側目的的索野表演等,
均另現場氣氛cool down不少。

在各方面都超額完成的這個MV,
絕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我必須鳴謝各界好友不計成本地給我200%的effort,
對我任性的要求都一一辦妥,
I REALLY LOVE MY CREW VERY MUCH!!

特別鳴謝:

Sillything Raymond + 子良 + Vikki:
多謝你們對我的信任,才有這樣精彩的一夜。

JUNO:
多謝你對我的信任及正宗的「訓身演出」!
如此出心出力的artist確實非常難得!

Hocc:
多謝你不介意深夜到來客串,
毫無怨言地演出到尾! 唱歌部份的演繹確實令人難忘!

Sian:
沒有了你根本組合不了這樣的一個production team!!

Director of photography邦:
多謝你超額完成我地願望!
這會是你繼《失樂園》及《芳華絕代》後的MV代表作嗎?

Art Director Matthew & friends:
你是痴線的病態購物狂+垃圾佬+完美主義者,
相信香港沒有幾個人可以製造一個如此perfect的set!!
I really love this set very much!

Production Manager 阿豪:
這個星期相信你為此吃了不少苦頭!!
容忍我不少極度任性的要求,我是知道的!!!

副導演生少:
在如此tight的schedule當中,
是你替我解決了不少其他問題,
才讓我可以專心一意地去導好每一個shot!!

benny:
你 full day 仗義幫忙,我仲有咩好講!!

Wy(my brother):
不用多說!

各位,餘下的就交給我及Wy吧!

from JUNO's blog
from Vikki's blog

No comments: